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顺平爱心企业:“三个一”情暖偏远山村群众

2020-01-20 10: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建章)1月19日,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杨学鹏冒着严寒,为青榆沟村的群众送来了米、面、油等过年物资新春祝福。

图为杨学鹏(中)带着爱心物资看望群众。

青榆沟村位于顺平县最北部,北与易县交界,东与满城区接壤,西与涞源县隔村相望,地处偏远,距镇政府所在地也有25公里。全村58户、168人,受自然条件所限,农业生产大多是身背肩挑人工劳作,产出效益低下,青壮年大多外出打工,村里常住人口仅有23人。看到爱心企业家送来的“三个一”(一壶油、一袋米、一袋面)爱心物资,老乡们连连感慨、激动不已,纷纷对爱心企业家送来的心意表示感谢。

当日,杨学鹏为青榆沟的乡亲们送来了一百份“三个一”暖心物资,总价值2万多元。他还实地走访、慰问了三位老党员,分别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物资。

75岁的独居老党员刘进昌,儿女常年在外。当他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时,感激地表示,孩子虽没在身边,但同样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多年来,杨学鹏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慰问山村教师、看望残疾群众等,每年用于回馈社会的爱心资金达3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了私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