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举办迎新春红色经典文艺联欢会

2020-01-21 17: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jpg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志宏)1月19日下午,奋进新时代——迎新春红色经典文艺联欢会暨全民阅读表彰会在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荣臻剧院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红色、阅读、公益、爱心、温暖。

本次联欢会由白求恩精神研究会、聂荣臻研究会、保定市推进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保定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等六家单位共同主办。

联欢会在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由“王叔叔讲故事”发起人王星焱做了2019年度保定市家庭与校园阅读促进会工作报告。出席此次表彰会的嘉宾为2019年度阅读推广先进单位颁奖。联欢会现场,河北梆子《望北京》、诗朗诵《我家读书香》等一大批精彩节目轮番上场,表演者声情并茂、字正腔圆、精气神十足,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满满的幸福感。最后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83岁高龄的辛秋华老师带来的老调《忠烈千秋》选段和保定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尹五立带来的《北京颂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联欢会在高潮中缓缓落下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