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1-22 10:10:03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定兴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为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报销非公务车费用问题。2018年、2019年春节期间,陈大为以年节联络感情为由,向从事公务人员赠送礼金。2014年至2016年,北南蔡乡违规为工作人员发放值班费、加班费等补贴,违规报销非公务车维修等费用,时任该乡党委书记的陈大为负有责任。2020年1月,陈大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涞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军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9年5月16日晚,李继军应在该县调研扶贫项目的某公司相关负责人邀请,聚餐饮酒,费用由该负责人承担。2020年1月,李继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高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工作人员曹乐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问题。2016年至2018年,曹乐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共计1.9万元。曹乐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1月,曹乐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