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在高碑店市走访慰问

2020-01-22 10:46:4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在高碑店市走访慰问时强调

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合力 共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高碑店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这是聂瑞平在高碑店市李家庄村李金奎家走访慰问。保定日报记者高欣悦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河北高碑店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合力,共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老书记,给您拜年!”聂瑞平来到马庄村,走进老党员马玉森的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怎么样?孩子们去年收入多少?有什么实际困难?当了解到老人医疗开销较大后,聂瑞平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李家庄村71岁的李金奎是伤残退役军人,在他家慰问时,老人握着聂瑞平的手,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怀。聂瑞平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倾心倾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聂瑞平与奥润顺达、新发地、隆泰丰博石墨烯、汇通路桥、光为绿色能源、白象食品等6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畅谈企业2020年发展规划,回顾过去一年保定在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保定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实力,安心干事业、积极谋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创新作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聂瑞平还来到新发地市场蔬菜交易大厅,与企业负责人和商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需和价格走势情况。聂瑞平指出,民以食为天,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给,丰富商品种类,确保价格稳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大质量检测力度,把食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