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2020-01-27 11:42:0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月24日下午,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聂瑞平指出,坚决防控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是保定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结合市委、市政府和工作领导小组一系列安排部署,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在这人命关天的时刻,再没有任何比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更重要的事情,凡是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违反各项纪律要求的,都是对党、对人民、对历史的犯罪。

聂瑞平强调,要坚决强化措施,立足于防、着眼于控,外防输入、内控扩散,实行最严格的全面排查、最严格的疫情监测检测,把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坚决守住底线,实行最果断的隔离观察和保护措施、最周密的医务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最有效的医疗救治,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总体目标。要坚决凝聚合力,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实行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活动的管制措施,依法依规处理传播虚假信息甚至造谣、传谣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决转变作风,落实最严格的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宣传纪律,绝对服从指挥,高度集中统一,以铁的纪律打赢这场硬仗。

郭建英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严格“防”、全面“查”、坚决“隔”、充分“备”,绝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副市长杨伟坤参加会议。(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