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清苑支公司在行动

2020-01-31 1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秀芹)按照河北保定清苑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7日早上中国人寿清苑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永涛通过中层微信群召开了紧急会议,组织了以党员为主力的20人志愿者队伍,对分包的网格责任区——东方骏景小区设立临时检查站点,执行自1月27日起24小时对小区内流入人员进行登记,逐户做好排查筛选,卡点24小时不间断值班。

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重点排査四类人员,一是两周之内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二是两周内去过武汉的人员;三是与上述两类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四是不明原因发热患者。给小区居民发放区政府下发的《倡议书》,在排查的同时引导住户居民科学防范,节日期间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餐,做到每户必到,家喻户晓。对外来探亲访友人员进行劝返。并及时将排查情况报告给区委、区政府。

为了抗击疫情,守护百姓安全,志愿者们没有任何怨言,争先恐后做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永涛自掏腰包买来食品送给值夜班的志愿者们;共产党员、副经理冉小红拿来自家购买的口罩供值班人员使用;入党积极分子、客服部经理许丹丹主动买来暖手宝并将自家的额温枪带来供值守人员使用,额温枪本身特别敏感,有些朋友在车里温度会偏高,值勤人员尽量多测几次,小区进出人员对国寿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

为了守护健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人寿清苑支公司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坚决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