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省博野县油里铺村发挥“群”力捐款抗击疫情

2020-02-01 22:0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锦楠)“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这1000元是我的一点爱心。祖国加油!武汉加油!”1月30日,河北省博野县油里铺村村民刘伍军在村民微信群里发了红包并发布了一条这样的信息,随后50元、100元、500元……大家慷慨解囊,纷纷发红包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河北省博野县油里铺村在党员刘伍军、刘军栋、刘立红、刘磊的号召下建立了“油里铺村众志成城抗肺炎”微信群,村里的党员群众纷纷积极加入主动捐款。两天时间,河北省博野县油里铺村有近百人共捐款一万二千余元。
“我原来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和政府帮我解决了生活困难,给我温暖和鼓励,我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所以这次防控疫情中我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的。”70多岁已脱贫村民刘凤片捐款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筹集的善款统一汇入博野县红十字会账户,用来购买防疫物资援助河北省博野县抗击疫情的行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