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涞源首家农业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

2020-02-04 10: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龙瑶)日前,河北桃木疙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木疙瘩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股权代码:660628)。这是涞源县首家在股权交易所挂牌的农业企业,是金融扶贫的又一硕果。

为推动企业尽早进入资本市场,涞源县金融办多方联系、积极跑动,为桃木疙瘩公司挂牌开辟绿色通道。据介绍,通过挂牌,该企业不但优化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增强了企业盈利和抗风险能力,也为涞源本土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桃木疙瘩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专注于生态太行鸡(柴鸡)产业链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以“桃木疙瘩”为核心品牌,以柴鸡、柴鸡蛋为主产品的综合性生产销售企业。自2016年起,先后被认定为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生产科研基地,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2018年,该公司与河北农业大学、涞源县政府共同成立了“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为太行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