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最新!河北保定新增4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020-02-05 13:03:5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0-24时,保定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例,现已治愈出院2例,目前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了隔离措施。现将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4例:男,48岁,湖北大冶市人,常住涿州。1月19日患者自驾到湖北大冶市,1月26日自驾返回涿州。1月29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5例:女,38岁,河南安阳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4例为夫妻关系。1月19日到26日与第14例行程轨迹相同。1月29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6例:男,44岁,保定市人,常住涿州。1月19日自驾到厦门,1月26日自驾返回涿州。1月27日到31日到赵各庄村(第12例患者为该村常住居民)做义工,期间佩戴口罩。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7例:女,42岁,保定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6例为夫妻关系。1月19日到26日与第16例行程轨迹相同。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现提醒有可能接触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需立即隔离观察14天(自接触之日算起),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