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社团组织送爱心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11:21:03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保定陈式太极文化研究会将4台病区专用空调送至保定市人民医院,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助力。

保定市人民医院为河北保定市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收治医院,医务人员处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强度和压力都非常大。鉴于目前普遍所需医疗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采购不便,经与医院接洽后,研究会购买并捐赠4台病区专用空调。

当天,该研究会还将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捐赠至竞秀区韩北办事处及部分一线防控人员。

据了解,保定陈式太极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7年1月18日,以保护、发掘、研究和宣传陈式太极文化,开展陈式太极拳及器械的推广和传承为主要目的,为各界朋友乃武术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