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妇联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14:29:09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在一线作战,我们在后方支援!”2月5日,保定市妇联组织爱心企业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款物,慰问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为凝聚保定市广大妇女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的巾帼力量,市妇联发出倡议,市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积极行动,广泛组织发动协会会员和合作单位等,短短两天时间募集价值202500元的物资。其中,市本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万元的苹果;河北恒祥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2800元的鱼油;市瑞得堡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6600元的茶多酚单体和茶氨酸产品保健品。全国三八红旗手郭春玲、省三八红旗手贾金凤,自发支持防疫工作,贡献物资力量。

当天,市妇联还向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工作者致慰问信,表达对她们的慰问与支持,同时,号召保定市妇女姐妹以战斗在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在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妇女工作者为榜样,立足职责,勇于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