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清苑电力工作妻子与医院急诊室丈夫携手抗击疫情

2020-02-07 11: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罗家营供电所营业厅业务受理员李培培(左)在向客户介绍国网APP的操作方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司玉娟、祖志平)“你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记得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员工李培培利用午饭休息时间,打电话叮嘱在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工作的丈夫宋志军。

据了解,面对疫情,李培培、宋志军夫妻二人将两个年幼的孩子托付给年迈的父母,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

李培培是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罗家营供电所营业厅的一名业务受理员。疫情期间,她每天早晚对营业厅办公区域、自助缴费机进行全面消毒;认真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测温登记,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并且耐心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足不出户,快捷购电,办理报修和用电等业务,任务繁重压力大。

图为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宋志军正在值班。

宋志军是清苑区人民医院急诊室的一名医生。急诊室主要负责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工作,是抗“疫”战中的急先锋。工作中宋志军身着防护服、防护帽、护目镜对进入医院的患者进行筛查,处置疑似感染发热病人,一个班下来衣衫都被汗水浸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和同事坚守在岗位上,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前线抗“疫”,后方保电,李培培和宋志军践行了电力人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