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举办“为爱发声 武汉加油”线上朗诵会

2020-02-08 09: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朗诵会节目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双、吴冰姿)2月5日19时30分许,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全体会员在会长罗玲的号召下,在协会微信群中开展了“为爱发声 武汉加油”线上朗诵活动。二十二位朗读者分别诵读了以抗击疫情、致敬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主题的诗篇。

图为线上朗诵会截图。

《致敬,伟大逆行者》《用生命守护着生命》及《最美逆行者》等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等你痊愈》《选择坚强》《天佑梅花,加油武汉》《一介书生,声援武汉》等为武汉人民加油;《驰援武汉》《我们,用我们的方式参战》《待你一袭素衣,再次长发及腰》《2020我们坚信武汉一定是浪漫的》等将朗诵会推向高潮。

整场朗诵会会员情绪高昂,表达出会员们对武汉的祝福和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