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隆基泰和集团向黄冈市捐赠10台红外体温检测仪

2020-02-08 20: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天,隆基泰和集团通过河北省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和基金”)捐赠了10台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驰援湖北省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图为隆基泰和集团向黄冈市捐赠10台红外体温检测仪。

为精准定向捐赠最亟需的物资,“和基金”通过河北省民政厅与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取得联系,得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物资种类后,决定首批捐赠10台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总价值160万元。这批检测仪将很快在黄冈市部分中小学校、客运车站等公共场所投入使用。

“作为河北省首家公益基金,‘和基金’一直秉承扶贫济困、救灾救难、助残扶弱的人道主义精神,持续开展公益事业。”隆基泰和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王元介绍说,“今天是‘和基金’的首批医疗物资捐赠,我们员工的自发捐款也正在紧张筹集中,第二批应该还会有不少于140万元的医疗物资捐赠。”此外,隆基泰和旗下清洁能源、地产集团等分公司也纷纷参与各地各行业的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另据了解,隆基泰和集团已经制定了旗下商业项目的系列优惠政策,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和社会整体复工,他们将在租金减免、物业优惠等方面实施超过1300万元的商户补贴,与合作伙伴共度难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