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隆基泰和集团向高碑店市捐赠价值200万元医疗物资

2020-02-13 17: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元)2月12日,河北隆基泰和控股集团向高碑店市捐赠价值200万的医疗物资,用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心系疫区,也不忘家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作为本地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要为高碑店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隆基泰和地产集团总裁助理曹李余表示,“同时我们还将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安排好企业生产和发展,确保职工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为家乡的稳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据了解,这是该企业捐赠的第二批医疗物资,他们首批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价值160万元的医疗物资,已于2月10日上午运抵当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此次捐赠中,隆基泰和员工积极参与,共捐款61万元,全部用于第二批医疗物资的购买。

同时,隆基泰和还提前制定了旗下大型商业项目的系列优惠举措,会与合作伙伴共度难关。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