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抓好疫情期间生产保供应

2020-02-14 17:30:11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定市农畜产品保障生产供应。目前,保定市蔬菜在田面积28773亩,其中25279亩正处在采收期,未来日均上市量可达772吨;冬储大白菜、萝卜、胡萝卜、土豆等580617吨,可以满足保定市群众“菜篮子”生活需求。

为更好抓好产销对接,该局把农产品生产情况和蔬菜种植现代农业园区的生产品种、数量等信息及时提供给商务部门,重点指导高碑店河北新发地、莲池区新发地联农市场两个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做好农产品价格信息采集分析预警,对部分主要品类蔬菜价格波动情况进行不间断监测。目前高碑店河北新发地果蔬储备量约4.3万吨;居民日常所需的白菜、豆角、洋葱等保供类蔬菜品种供应不低于30个,蔬菜供应品类整体达120余个。莲池区新发地联农市场现有存储量约4500吨,各类新鲜蔬菜、水果供应充足,价格合理,全力保障保定市“菜篮子”正常供应。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