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

2020-02-25 16:41:20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季到来,保定市防火形势愈加严峻。今春以来,河北保定市就发生林火热点3处,虽未造成破坏,但存在较大隐患。为此,保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部门开展了巡查督导、火源管控、宣传教育、严打整治等活动。

记者从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仅2月份以来就行政拘留7名野外违法用火嫌疑人。保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部门在持续加大投入,建强专业队伍的同时,紧盯关键部位,严防火情,特别是“进京火”的发生。坚持防疫、防火同部署、同落实,全力做好火疫双线防控。

针对气温快速回升,大风天气增多,农事活动频繁,以及疫情致使返乡人员、中小学生滞留等情况,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部门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和巡查、监管执法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应急能力,确保保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