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诺亚集团慰问唐县人民医院赴武汉医疗队员

2020-02-26 16: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葛江珊)2月19日上午,河北诺亚集团为唐县人民医院赴武汉医疗队员苏姗姗的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苏姗姗作为唐县人民医院赴武汉医疗队员之一,她勇于担当和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作为诺亚集团旗下传媒公司的一名员工家属,也正是在其丈夫马晓义的支持与鼓励下,苏姗姗才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据悉,马晓义进入该公司已近3年,主要负责新媒体运营和维护,工作认真负责,表现优秀。他的母亲因患脑血栓瘫痪在床,还同时患有高血糖、心脏病、高血压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苏姗姗去武汉后,照顾卧床母亲和3岁儿子的任务就落到了他和父亲身上。诺亚集团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决定给予这个家庭更多的关照。

诺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姗姗身为医护人员,不顾自己安危奔赴武汉,舍小家顾大家,她的家属作为诺亚集团的一名员工,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去关心照顾她的家人,让她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