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 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020-02-27 14:01:2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徐水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 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月26日,市长郭建英到河北徐水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郭建英首先来到雄安建材运输通道桩基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建材运输通道各项目单位疫情防控、人员返岗、复工复产等工作,听取工程进展汇报。郭建英指出,雄安建材运输通道是省、市重点工程,各施工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复工建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打造服务雄安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一线,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原料辅料供应、施工人员返岗等实际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

“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现在工厂有多少人员?”在风帆股份和长城汽车,郭建英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定要把基础做实、做细、做深,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尽量避免人员聚集。要在严格落实防疫监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稳定生产,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