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让企业安全迅速复产稳产达产

2020-02-28 17:43:36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定兴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让企业安全迅速复产稳产达产

2月27日,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到定兴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安全迅速复产、稳产、达产。

郭建英首先来到保定裕罗电器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他指出,严格防控举措是为了更好地避免疫情发生。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复工人员和企业生产安全。

在喜之郎公司,郭建英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防疫措施及人员复工返岗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企业防控措施给予肯定。他说,定兴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措施到位,要持续加力,坚决保持良好局面。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早”字,在严格落实防疫监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稳定生产,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段)施工现场,郭建英听取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防疫措施及复工人员返岗情况。

他要求,定兴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复工建设,把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段)南堤治理作为工程进展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行攻坚,把因疫情而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坚决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