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督导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攻坚行动

2020-03-02 15:54:5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9日至3月1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相关专家组成两个督导组,分别深入到河北保定市部分县(市、区)住宅小区、城中村对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攻坚行动第二批次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定兴县、唐县、曲阳县、蠡县、博野县、高阳县等地,实地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看消毒消杀信息登记记录,检查重点场所卫生状况,现场听取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特别是一些重点区域,工作形成长态化,考核评比制度化。本次攻坚行动要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制度优势,结合“三创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部署,广泛动员各方力量,连续利用三个周末时间,在全市分批次、集中声势,打一场以“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彻底清理整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和社区、公共场所内外环境,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有效改善人居生产生活环境,从源头上清除病原孳生环境,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