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莲池区执法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6:52:33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连日来,河北保定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大队对辖区内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严格管控,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在现场,该大队执法人员对企业在岗、返岗人员进行登记、排查、体检身体、办理人员出入证,在企业员工排队检查登记的同时,也积极引导企业员工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带好口罩,并通过派发告知书、面对面宣传劝告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检查在岗人员防护用品佩戴及用餐情况,公共场所、生产区域和食堂消毒情况,对返岗人员动向、身体状况和登记情况进行核实,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相关情况。

图片1.png

图为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大队执法人员在现场准备为企业在岗、返岗人员进行登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把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做实做细,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通讯员田艳军)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