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涞水99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11: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志民)河北涞水县坚持双管齐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该县复工复产企业共99家,返岗1649人。

强化制度保障。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为组长,发改等相关责任部门组成的“涞水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抽调责任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确保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科学、有序、规范。

明确工作目标。制定“三步走”工作计划,将全县规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及大项目、省市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列入首批复工复产名单。2月底,重点民生类项目、规上及限上企业复工率达到80%左右;3月15日前,所有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其他项目逐步复工,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完善工作举措。对全县48个重点企业、50个重点项目实行疫情期间县级领导包联帮扶,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