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特事特办!河北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畅通疫情防控服务绿色通道

2020-03-03 14: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彭玉红)为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河北省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审批模式,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按照特事特办、快办办好原则,进一步压减登记注册环节、时间和成本,提供全程“保姆式”登记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防护物资保质保量生产供应成为广大市场监管人最关心的事。2月下旬,有3家定州市企业咨询想成立公司生产口罩,询问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和产品注册等问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专门的帮扶指导小组,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3月1日,注册科工作人员其提供了一对一电话指导服务,指导其填写所需的申请表,同时迅速组织窗口人员线上初审企业资料,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业务受理、核准、执照打印、执照领取等全部业务流程;药械科工作人员主动联系3家口罩生产企业,积极协调河北省药监局,建立了应急审批注册帮扶群,为企业通过应急注册审批提供专业一对一指导,为企业早日投产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3家企业负责同志拿到营业执照后均表示,一定尽快建成投产,用同样的高效率回报社会,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定州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科全体工作人员面对企业和群众需求,公布登记注册、档案查询预约电话和网上登记、查询网址,实行营业执照“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截至3月1日,受理企业注册咨询电话500余次,办理网上登记业务100余件,办理窗口预约业务23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