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银行向阜平扶贫龙头企业提供3000万元贷款支持

2020-03-03 19:18:38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保定银行向阜平县扶贫龙头企业嘉鑫种植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阜平县嘉鑫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阜平香菇种植龙头企业,有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链条。公司通过统一研发菌种、生产菌棒、建设园区、技术指导、打造品牌、集中销售、分户经营的“六统一分”经营模式,辐射全县18个食用菌园区3000余栋棚室,直接带动群众10000余户,其中贫困户6000余户。

连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嘉鑫种植有限公司香菇生产、销售遇到困难,果蔬冰温库、香菇烘干项目等出现资金缺口,保定银行雪中送炭,及时予以援助,提供贷款支持,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2015年以来,保定银行采取多种金融方式帮扶阜平高质量脱贫,累计给予阜平18.46亿元的贷款支持。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近日,保定银行与阜平县人民政府签署《政银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保定银行将在三年内给予阜平不低于3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重点支持该县阜东产业园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农副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开发、新型城镇化等项目建设。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