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抗击疫情  顺平国寿在前沿

2020-03-04 16: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欣)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肆虐,中国人寿顺平支公司勇挑重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重要批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中,始终行走在防疫、抗疫第一线。

针对单位分包小区——永平家园人员较为分散,流动性较强的特征,顺平国寿经理室果断进行了缜密的安排和部署,克服畏难情绪,举全司之力,成立了一支由中层领导为中坚力量、全体员工齐参与的抗击疫情小组,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每天轮流在永平家园做好志愿服务。

国寿志愿者们在小区内悬挂抗击疫情宣传语的条幅,在门口设疫情监测点,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对每一位进出人员的姓名、电话、进出原因等做好详细登记。同时,每天对小区住户有无外来人员进行逐户排查,做好人员信息登记,讲解疫情相关知识,安抚住户正确面对疫情。每天对小区的人员动向进行汇总上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