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2020年白洋淀治理项目研究会议

2020-03-04 17:37:1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2020年白洋淀治理项目研究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3月3日,保定市召开2020年白洋淀治理项目研究会议。市长郭建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一流的生态环境、一流的公共服务环境,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白洋淀上游流域治理工作,对于保定来讲,这是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推动白洋淀治理项目方面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郭建英强调,下步工作中,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加大白洋淀流域水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力度。工作重点要再突出,瞄准重点地区和重要节点,加快资金筹措,密切协同配合,努力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工作进度要再加快,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间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建立健全督办机制,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部署扎扎实实执行好、落实好。

副市长曹海波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