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19: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江)近日,按照上级领导机关的安排部署,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多举措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

图为民警到复工企业进行走访。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各警种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和商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动对接复工复产的企业和商户,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主动指导企业和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收集复工人员总数,做到底数清、动态明。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范,努力为返岗复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依法从严打击各类阻碍企业复工复产、破坏生产经营、聚众扰乱经济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复工企业正常的生产秩序。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和出租房屋进行全面清理清查,对于复工的宾馆酒店督促落实人员登记,每日消杀,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等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聚焦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化查控勤务,强化科技支撑,做好车辆查控和分流引导,既确保疫情排查有序进行,又确保返程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在服务白沟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将坚持“疫情不止,警察不退”的工作精神,继续奋战一线、为民服务,护航企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