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2020-03-06 20:47:2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慎终如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 力争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要求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调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防输入、夯基础、强机制、抓落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力争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要落实京津冀联防联控机制,在人员流动引导、交通通道防疫、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加强同北京协调联动。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在严防境外输入上下更大功夫、在严防输入北京上下更大功夫、在严防聚集性疫情上下更大功夫、在严防信息疏漏上下更大功夫、在严防病亡上下更大功夫。保定市上下要“一盘棋”,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贯彻落实的执行力和实效性,做到坚决执行、有令必行。市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对个性问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对共性问题加强研究、建立规范、统筹解决。要进一步研究制定涉外疫情防控、入境人员健康管理、进出保定市货车防控等具体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抓复工复产、抓项目建设、抓投资力度、抓产能提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和副市长要坚持两手抓,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抓实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统筹好、安排好、部署好自己分管工作,落早、落小、落细、落实。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分析思考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的影响,作出准确判断,提出有针对性措施,提升治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领导小组有关工作组分别汇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