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疫”线护航

2020-03-06 20:35:5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坚守供暖一线,为居家防控疫情的用户以及医院、企业送去汩汩暖流,以实际行动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强大的后方支援。从1月25日至今,全公司处理抢修缺陷1260余次,出动人员1470余人次,惠及居民用户8160余户、3家医院、4家企事业单位。

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大多留守家中,对室温较为敏感。为此,各分公司检修人员加强对换热站的巡检,确保及时发现缺陷尽早解决;热线客服人员24小时接听热线,及时记录反馈用户的各类报修问题;2月4日,供暖之家双彩服务站值班人员巡检发现二次网管道有泄漏点,连夜组织抢修,将漏点修复完毕,于凌晨5:30恢复了优抚医院和两个小区近800余户小区的供暖,得到医护人员和小区居民高度评价。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分公司成立“党员攻坚突击队”。党员在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中一马当先。1月25日至1月27日,四分公司成立应急抢修队,党员带头冲锋在前,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奋战,为紧急设为疫情观察隔离定点的南大园乡卫生院和莲池区人民医院迅速恢复供热,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赢得了宝贵时间。2月2日,一分公司成立应急送汽分队,为国内唯一医用X光胶片生产厂家乐凯集团紧急复工提供优质蒸汽。4名党员从清晨忙碌到半夜,有力保障了企业在2月3日正常复工,使他们生产的医疗物资源源不断地运至抗疫一线。(曲洪国)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