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高碑店新城镇北场村老百姓收获防疫“大礼包”

2020-03-06 19: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李肖白、张淑娴)今天,乍暖还寒,在河北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的学习强国广场上,村民们有序排队,每户村民都收到一份包括消毒液、洗涤灵等消毒洗涤产品在内的防疫“大礼包”。

图为北京洛娃集团为河北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村民捐赠的洗涤消杀清洁用品。

今天,北京洛娃集团运来了价值10万元的洗涤消杀清洁用品。集团领导胡克勤事先与北场村党支部协商,确定了捐赠意向,又安排员工了解百姓需求,争取做到这些捐赠品让北场的老百姓用得上用得好。这240多箱消毒清洁用品,每箱包括洗衣粉、消毒液、洗涤灵、免洗消毒液等,都是精心准备的“大礼包”。洛娃集团为北场村全村151户每一家准备一箱消毒洗涤产品;村里98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两桶奶粉;北场小学奶粉100桶,消毒液10桶;北场村消毒液20桶;捐赠新城镇政府消毒液20桶,消毒产品80箱;捐助新城敬老院中老年奶粉10箱,10公斤装消毒液20桶。

图为北京洛娃集团为河北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村民发放捐赠品现场。

发放捐赠品的现场秩序井然,发放、登记有条有理,有的村民领完了,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查看,一件件洛娃产品拿出来,引起周边村民啧啧称赞。

“胡克勤先生是北场村走出去的企业家,多年来,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多次捐款捐物,受到北场村老乡亲和社会各界好评。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胡克勤先生非常关心家乡的防疫工作,几次打电话询问,并表达了捐赠意愿。我们村党支部一班人,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办好,让北场村的老乡亲真正得实惠,让爱心企业家的爱心百分之百地施与受助对象。只有这样,爱心不打折,爱心人士才会保持做公益的热度,老百姓才能长久地体会到爱心的温度。”在发放现场,北场村支部书记胡静之说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