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一企业购2万公斤爱心红薯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0-03-06 19: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晓然)3月4日下午,河北保定上上酒吧采购的2万公斤易县滞销红薯运抵市区,捐赠给保定市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人员,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同时帮助易县薯农解决滞销难题。

图为环卫工人领取爱心红薯。

3月4日14时许,装有4万斤红薯的三辆卡车开进了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大院,爱心企业保定上上酒吧通过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和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抗疫助农公益活动平台购买了一批易县滞销红薯,随后分别送往保定市医护、交警、环卫等部门,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这些红薯主要是捐给医护人员、交警、环卫工人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既表达我们的敬意,也解决了农民农产品滞销的一些问题。”保定上上酒吧总经理连运建介绍说。

据悉,日前由保定市农业农村局、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抗疫助农活动全面启动,通过全网联动,线上线下配合,帮助农业企业和农户销售滞销农副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