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疫情当前 河北保定一晚查处四例醉驾案件

2020-03-07 16: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高峰)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人们逐渐走出家门开展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却有极少一部分人放飞自我。3月4日晚,河北保定公安交警开展常态治理工作,当晚查处醉驾4例。

交警依法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

当天19时50分,一辆黑色别克车自北向南通过瑞祥大街与瑞兴路交叉口附近卡口时,公安交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32mg/100ml,为醉酒驾驶。据驾驶人王某交代,其刚刚在万和城朋友家中聚餐喝酒,返回家的途中不想被公安交警查了正着。

当天20时24分,一辆白色大众车经过东三天威卡点,看到公安交警设卡查酒,该驾驶人竟强行闯卡,其后被公安交警在东三南二口将其拦停,并将驾驶人带至法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查,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56.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天20时50分,一辆白色奔驰车自北向南行驶至瑞祥大街与瑞兴路交叉口附近卡口时被公安交警依法拦停检查,经检测该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为醉酒驾驶。更令人后怕的是,驾驶人刘某竟然是在醉酒的状态下驾车从满城一路行驶而来。原来,刘某在满城的厂里饮酒后返家,不成想途中被公安交警查获。

无论多么深厚的友谊,也不应该半斤白酒下肚后开车去医院探望朋友。当晚21时30分,一辆白色雪铁龙经过利民路与铁路交口处卡点,经过检测该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27.1mg/100ml,为醉酒驾驶。据驾驶人祁某交代,他在家喝了半斤白酒后,想到朋友生病住院,于是驾车前去探望,在驾车过程中其醉驾违法行为被公安交警查获。

以上四名驾驶人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同时还将担负刑事责任。保定公安交警正告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人,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不放松,疫情期间,更是要拒绝酒驾、醉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