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中石化保定公司一天售出10余吨柴油保供春耕

2020-03-07 16: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茜)进入3月份,河北保定市各县纷纷进入了春耕春播的忙碌时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中石化保定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保证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全力以赴为农业生产加油助力。近期,保定公司首批春耕保供站点迎来了前来加油的农耕客户。

中石化工作人员正在为加油者测体温。

在安国城北站,刘占军夫妇二人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加油站。陈文彬站长为二人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消毒工作后,为客户加满了4个油桶,1000多升柴油。刘占军夫妇是大西章村村民,最初电话走访时,刘占军认为中石化加油站人多车多,担心会引起交叉感染,想选择僻静小站。为消除客户心中的顾虑,陈文彬站长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加油站人员、设备的消毒情况,并制定了错峰加油措施,减少了人员聚集,最终留住了客户。

同样作为首批保供点的还有清苑片区。为最大限度满足农户就近加油的需求,清苑片区选定周边农用设备集中的油库站和清河站作为保供点,采用返纯油滴的优惠方式,助力农户的生产和生活。

油库站提前与东古庄村委会取得联系,争取村干部的支持,利用村里的大喇叭进行广播,宣传中石化油品和惠农政策,起到了广而告之的作用。同时,该站还设立农用油专用加油机,开辟24小时农机用油绿色通道,保证农户随到随加。

清河站员工发动亲朋好友利用微信广泛宣传的同时,把宣传单贴到了因疫情导致封闭的各村村口,让优惠政策最大程度贴近客户。遇到手机操作存在困难的农户,加油站还安排专人指导开通和使用油滴,真正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为把握春耕销售黄金期,保定公司密切关注春耕进度,在充分了解周边农机数量和用油需求的基础上,提前调进了足量的柴油资源,保证油品足量供应。同时,保定公司根据加油站地理位置,选定部分加油站作为春耕保供站,针对性开展“易捷油滴”“一惠两式”等柴油让利活动。为方便农户使用油滴,加油站提前备足了米面油、防疫物资等商品,让农户享受到高质量油品的同时,方便他们的生活。

仅3月2日一天,首批春耕保供3座站点实现柴油销售10.1吨,是平时销售量的近8倍。保定公司将把握春耕时机,真诚服务农户,为农业生产提供坚实用油保障的同时,也为经营工作逆势而上带来新转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