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涞源县扶贫养殖产业全面复工生产

2020-03-10 18: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龙瑶、郭海娜)3月9日,在河北保定市涞源县扯拽沟村的玖兴养殖联建项目基地,35栋鸡舍的主体框架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顶棚。

扯拽沟养殖基地是该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建设的扶贫重点项目之一,共建设35栋鸡舍,总投资11504万元,覆盖了全县44个村。目前该基地主体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今年将全部投入运营。从2月26号复工以来,项目施工方严格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原则,采取封闭式作业,在基地门口设置卡点,无关人员严禁入内,出入人员和车辆实行检查登记消毒制,入场工人全部出具健康证明。

疫情发生后,涞源县按照省市安排,首先在扶贫产业领域开展了复工部署。县领导带队逐一调研,逐一安排,制定防控方案和复工计划,并对各企业面临的困难专项调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复工复产,保障运营。

其中, 桃木疙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物流影响鸡蛋滞销,企业运营遇到困难,市县领导知道这一情况后,及时调度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物流和销路问题,目前滞销的鸡蛋全部销售一空,企业恢复了平稳运行。除此之外,玖兴屠宰基地第一条生产线也于2月25日启动试运行,玖兴养鸡产业去年投产的128栋鸡舍和宝迪养目前存栏的33个放养小区也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截至目前,涞源县扶贫养殖产业已全面复工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