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13小时拆除取缔 保定市莲池区朱家园马路市场

2020-03-12 18:01:5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7时至20时,河北保定市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对辖区朱家园马路市场进行拆除,13小时拆除所有违建,共计2000余平方米。

据该局执法人员王海潮介绍,朱家园市场始建于1991年,距今已有29年,市场内多以蔬菜水果店和农副产品店居多,全部都是简易彩钢房。周边老旧小区多,出入人群密集,所有彩钢房占满正常通行入口,堵车现象每天发生,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王海潮说:“这次共拆除简易彩钢房25间,清理垃圾12车。因周围树木多,拆违同时不能对树木造成损坏,大型机械设备不能进入,所以只能人工拆除。因周边小区居民多数是老年人,在保证不扰民的情况下工作进度还不能耽误,大家没有休息,午饭也是轮流着吃。”(记者陈曦 通讯员刘艳祥)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