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微视频丨10分钟急速营救!河北保定交警为重伤老人开启生命通道

2020-03-13 17: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3月5日,河北保定公安交警在工作时遇一危重病人急需抢救,民警以警车开道,拉响警笛,引导病人乘坐的车辆10分钟赶到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为抢救该名危急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悉,当晚河北保定公安交警在东三环与南二环交叉口附近执勤,20点44分,一辆从清苑方向驶来的黑色轿车驾驶人见到正在执勤的交警突然紧急停车,并焦急地向交警求助。原来车上一名老人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急需就医,但驾驶人不熟悉市区道路状况,担心耽误救治最佳时期,于是求助交警希望能得到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叮嘱该车驾驶人紧随警车,随后驾驶制式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路引领赶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仅用时10分钟,就将病患安全护送至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的时间。与医院妥善交接后,执勤交警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