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战疫走在前

2020-03-13 18:08: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4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在疫情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个人捐款、捐物共计4万余元。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田永生,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挨家挨户上门询问、登记造册,不漏掉一个人,有效控制了人员流动,并及时发布疫情信息、疫情防控知识。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卢伟,在疫情面前无暇照顾家庭养猪场,坚持在村疫情防控点值班,有时甚至24小时连续值班,并带头配合村两委干部对全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分类打扫、清理。

全国道德模范刘洪安动员并带领30余名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疫情宣传、体温监测、重点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募集等活动,在社区第一线为居民健康“守门”。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时翠平,身为河北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发挥职能优势,邀请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全国最美志愿者”王万奇,在线上作《疫情之下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的报告,号召学校成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开展驿站产品进社区、网络技术培训活动。(师文)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