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年度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2020-03-16 16: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王梁)3月15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2020年首个配电网建设工程——110千伏东闾站10千伏东闾528、东闾526线路新建工程开工建设,标志着保定市清苑区年度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施工现场人员测温登记和现场消毒工作。

在此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坚决有力防控疫情、坚决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有效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的要求和省市公司各项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电网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从严从细抓好防控疫情工作。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针对电力工程施工点多面广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防疫防控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对复工人员进行防疫防控网格化管理。加强复工人员自身防护和施工现场关键部位防疫管控,做好复工人员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调配,建立复工人员健康信息台账,严格落实施工现场人员测温登记和现场消毒工作,确保防疫防控不留死角。

图为保定市清苑区2020年度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科学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对年度电网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梳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制定工程施工计划,提前安排涉及春耕春灌及企业复工复产等电力工程项目的实施,为春耕春灌及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通过开展复工人员安全培训考试、加强施工现场4G视频监控、应用配网工程全过程管理APP等举措,强化施工现场全过程全方位管控,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质量。

据了解,2020年保定市清苑区电网建设计划总投资为5575.57万元,计划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82.23公里,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189.05公里,新增改造配变14台,新增容量0.44兆伏安。同时,完成10个行政村低压电网升级改造。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优化清苑电网结构,为保障民生用电、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