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卫健委两次致信 感谢河大附院派员支援抗“疫”

2020-03-17 15: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日前,保定市卫生健康委两次致信感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派出临床医疗专家、护理骨干和优秀医院管理干部支援保定市抗击疫情。

图为3月12日感谢信。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大附院坚持属地管理,与保定市卫健委紧密联系合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河大附院在防疫工作任务重、人员吃紧的情况下,根据市卫健委的工作需要,派出了医疗专家、护理骨干和优秀医院管理干部支援。

在两封感谢信中,保定市卫健委对河大附院给予的无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分别对河大附院解俊敏、陈宁、阎琦、康增军、盛平、辛薇这6名医疗专家、护理骨干和优秀医院管理干部董斌提出表扬和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保定市卫健委在3月12日的感谢信中指出,河大附院医疗专家和护理骨干投身保定市防控新冠肺炎的“战疫”,他们作为“最美的逆行者”,义无反顾的站到了保定抗疫最前沿。以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和蔼热情的态度以及对待同事的耐心指导,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在专家团队及全体医务人员科学救治和精心照料下,保定市确诊病人已全部治愈出院。

图为3月13日感谢信。

河大附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董斌奉命支援市卫生健康委抗击疫情工作。保定市卫健委在3月13日的感谢信中指出,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在得知保定市卫健委医疗救治组人手不足后,河大附院派出优秀管理干部董斌同志在保定市卫健委医疗救治组负责材料汇总、日报撰写、工作协调等重要工作。董斌同志党性修养好,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强,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吃苦耐劳,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与保定市卫健委医疗救治组人员同步调、同节奏,一同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能力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