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分别与工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17 18:54:1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分别与工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聂瑞平出席并致辞 郭建英主持 史立军陈中新李钧分别出席并致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3月16日上午,市政府分别与工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以云视频形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金融活水润实业之田,聚奋进力量助协同发展,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工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立军,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钧分别出席签约活动。

聂瑞平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金融是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一体化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保定面临着特殊区位、特殊时期、特殊使命,正加快融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全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战略地位、城市品位不断提升,重大机遇、发展利好持续叠加。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三个收官”之年。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高质量支持和保障。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全力支持各行在保定深耕发展。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赢,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努力开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史立军、陈中新、李钧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是双方携手抗疫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典范。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和民生服务,风雨同舟、精诚合作,助力保定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代表市政府签约。(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