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 推动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2020-03-18 14:45: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满城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 推动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3月17日,市长郭建英到满城区,围绕抓防控保发展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郭建英强调,要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关系,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推动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郭建英先后到京车项目基地、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和北京联东U谷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走访,分别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点对点解决企业难题。

郭建英指出,自保定市启动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工作,确保了企业正常运营。下步工作中,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真功夫,哪里有需要,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哪里有问题,党员干部就解决到哪里,努力以扎实工作弥补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

郭建英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对已开工未投产的项目,要争进度、保工期,助推企业尽快投产;针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助力企业持续稳产达效。同时,要根据自身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结合上下游产业实施产业链招商,为经济发展增添强大活力。(记者卞宁 通讯员王艳宁)


来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