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19日起,保定市分级分批、逐步有序恢复客运站及客运班线运营

2020-03-19 16:15:5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记者从保定汽车总站获悉,按照省、市有序恢复交通运输保障以及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的精神,保运集团将分级分批、逐步有序恢复客运站及客运班线运营。自3月19日起,先期恢复保定至唐县、保定至易县城际公交线路。

672路,保定至唐县。保定站发车时间为10时30分、15时30分。唐县站发车时间为8时、13时。

981路,保定至易县(高速)。保定站发车时间为6时30分、17时30分。易县站发车时间为6时30分、17时30分。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出行人员的健康安全,乘客乘车时,需提供身份证明,扫描乘车码登记信息或人工登记信息。乘客务必全程需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有序上车,保持适度空间。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乘客,不得乘车。(记者耿静 通讯员张跃娜)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