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中燃员工化身快递员义务配送解决采购难

2020-03-20 07:50:42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中国燃气保定经营管理集团响应总部号召,积极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服务进网格系列行动,帮助百姓足不出户,线上采购,义务配送。

活动覆盖了安国、博野、雄县、定兴、徐水、蠡县、高阳、高碑店、曲阳、顺平、清苑、望都、唐县、定州、涞水等地,共有15家中燃公司参与其中。

作为民生保供企业,按照防疫、保气“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思路,集团所辖望都、涞水、博野等各个项目公司在保障居民用气、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发现不少居民在社区或村子封闭后,面临着“采购难”“采购贵”等问题,于是一场保障民生的配送活动开始了——集团工作人员变身快递员,走上了“零接触”的生活物资配送服务轨道,义务帮助居民采买配送所需物资,解决居民燃眉之急。一袋袋大米、一斤斤鸡蛋、一捆捆蔬菜、一箱箱水果,源源不断送到百姓手中,让千家万户感受到来自中国燃气的温暖。

中国燃气保定经营管理集团始终坚持“永远满足客户需要”的服务宗旨,面对疫情,公司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服务进网格系列行动不仅解决了广大居民购买生活物资的困难,也带动了部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线上销售。高效快速的服务,优质优价的商品,赢得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