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聂瑞平现场调度检查对接雄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项目

2020-03-20 14:39:1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在现场调度检查对接雄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项目时强调

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地标性工程

市委书记聂瑞平高度重视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3月19日上午,他深入对接雄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项目施工一线,调度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在扎实做好精准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高效推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地标性工程。

聂瑞平先后来到雄安新区建材运输通道安大线五标段、容易线一标段和荣乌高速九标段工地实地查看。建设现场,压路机、推土机、铲车穿梭往来,工地上塔吊高耸,一派繁忙的作业景象。聂瑞平听取工程介绍、了解建设进度、询问施工难点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复工复建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断点,他召集施工方、工程所涉及的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会商,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聂瑞平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聂瑞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雄安新区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加快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是保定义不容辞、当仁不让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在做好防控基础上,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前提,把严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建两手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要求,认真组织施工人员尽快到位,落实闭合式、小单元管理,实行员工分餐制,降低感染风险。要进一步严防死守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一线关口,认真排查外来人员,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要加强工程调度,按照项目规划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要坚持目标导向,扛起责任,攻坚克难,争取支持,强化支撑,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按时落地,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要把骨干路网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地标性工程,更好地展示新时代保定加快发展的良好形象和城市风貌。

市领导杨义宝、张志奎、杨文堂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