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二职中线上直播党课 凝聚战疫正能量

2020-03-20 17:23:3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党总支通过钉钉平台为学校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精彩的线上直播党课。

此次线上党课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杨卫国主讲,以“党旗飘飘指引抗疫方向,立足岗位决战非常战疫”为主题,围绕党员教师在疫情中应有哪些思考、哪些担当、哪些坚守为主要内容进行阐述。据了解,疫情期间,市二职中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都以线上接龙的形式自愿加入学校“共产党员防控新冠疫情服务队”,冲在工作一线,担负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为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市二职中的党员教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教学应对策略与班级管理方式,根据学校《延迟开学期间每日学习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同学生家长交流,进行线上考勤、学习、作业管理和辅导答疑,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市二职中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上高高飘扬,也赢得了学生与家长的信任和尊重。(吕颖)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