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2020-03-20 15:35:1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医疗秩序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迎接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医务工作者平安凯旋时的讲话要求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现有政策措施和工作方案进行再研究、再调整、再强化、再细化,确保操作性更强、实用性更强、有效性更强。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要超前谋划,加紧研究制定保定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具体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医疗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研究滞留重点地区人员返保工作方案,强化底数摸排,实行闭环管控措施。要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

会上,市领导小组有关工作组分别汇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