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雷神山医院“网红”护士—陈二辉

2020-03-23 17:44:56 来源:网信博野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二辉,博野县迁庄村人,现就职于广东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救治新冠患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男护士,陈二辉胆大心细,总是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和他的同事们教授患者练习八段锦以达到强健身体、气血流畅的效果,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增强自身对抗湿毒的能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一直关爱病人、服务病人、救治病人,把解除病人疾苦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

陈二辉传授患者八段锦的视频经央视新闻报道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迅速在互联网上“火”了。

不仅如此,陈二辉2017年援藏期间,还荣获了“优秀援藏工作者”称号。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属于我们!作为一名优秀工作者,陈二辉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祖国抗击疫情加油。让我们一起为他点赞、加油!

来源:网信博野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