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正式开诊

2020-03-23 17: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燕燕)经过上级主管部门的考核与批准以及对医护人员严格专业培训,3月18日,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正式开诊。

图为预检台对就诊患者进行出行轨迹记录。

为了保证就诊胃肠病患者健康安全,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制定了严格的消毒措施,在预检、诊间、诊后等方面进行全流程防控,保证患者安全就诊。医院在入口处增设预检台,对所有进入诊所的患者进行出行轨迹记录,采用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入诊所的患者及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无接触指导患者洗手消毒及正确佩戴口罩,并安排患者做好就诊记录。

与此同时,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已实施全面消毒,每位患者进入诊室前消毒一次,离开诊室后消毒一次等所有准备工作,都已验收合格,得到相关部门许可开诊,医院将用努力和用心做360度防护准备,确保医疗质量与医患安全。

图为医院实施全面消毒且对医务人员测体温。

医院除了做好自身防护以外,也提醒前来就诊患者做好以下准备:进入医院请佩戴口罩,配合医院的发热预检工作,测量体温等;外地返保人员或境外输入人员没有隔离14天无法进入医院,有症状的也一律无法就诊;患者及陪同亲属务必佩戴口罩入院,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一定距离;如需等待,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按照医院调整的门诊流程及就诊活动路线流动;一医一患一诊室:每间诊室仅接待一名患者,其他人员及家属不得入内;医院为非发热门诊医院,如有发热情况,请按照预检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暂时隔离区,以方便进一步分诊及采取相应应对措施。

图为就诊患者入院测试体温。

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提醒,春季天气变化频繁,冷热交替,各种细菌也随之活跃,正是胃肠疾病高发季。胃肠癌尤其是胃癌是我国三大肿瘤之一,死亡率也是逐年上升,而人们对胃肠疾病不够重视、不及时诊治,结果小病拖成了大病,甚至发生癌变危机生命,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将延续推出胃肠肿瘤早期筛查。但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就诊请提前咨询预约电话:325777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