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衡水老白干慰问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支援湖北白衣天使”

2020-03-25 09: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3月24日上午,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工作人员将水果、蔬菜等慰问品送到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手中,并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表达最真挚的感激。

图为衡水老白干慰问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白衣天使 。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作为首批医学隔离观察和危重症抢救重点医院,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停止春节休假,医务人员逆行而上,冒着严寒和被疫情感染的风险,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湖北的行动中,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共派出22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等医院进行支援,并很好的完成了支援任务。目前经过休整,部分医生及技师已返回保定,还有十一名护理人员现在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进行支援。

图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写给衡水老白干的感谢信。

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被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舍己忘我的精神所感动。24日上午10时许,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保定市区大区王营、韩建岭一行将22箱苹果、22箱蔬菜以及22桶花生油送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院党办室副主任杜宵林代表医院表示感谢,并为该公司送上感谢信。

据不完全统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衡水老白干及其下属板城酒业、武陵酒业等企业,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1360余万元。不仅如此,2月6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为保定市、区县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5吨固体浓缩消毒剂和170件75度消毒酒,可调制万吨消毒液,用于抗击新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